D & W 香水.JPG 此網站的圖文,皆為原創,若要引用,請留言,且勿用在商業用途上,謝謝合作!

srilan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IMG_9816.JPG
8M+

srilan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Image0772.jpg Image0775.jpg

喝膩了加薑的紅茶,想換換新口味,便想到檸檬紅茶。

srilan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IMG_2685.JPGImage0476.jpg   

當初為了辦理台灣的結婚登記和D來台的事宜,我和D做足了功課遠赴印度一個月;如今為了新生命的誕生我們又要開始一段新的旅程。

srilan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Image0237.jpgImage0281.jpg  

話說2/1吃完晚餐,按照慣例D陪我逛大街壓馬路散步,好讓已經滿38周又過幾天的小Hisham可以趕快生出來,因為醫生說小Hisham已經3000多公克了,如果再大就可能需要剖腹了。

srilan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IMG_1373.JPG 

今天W&D去內政部出入國及移民署各縣市服務站申辦外僑居留證了!

srilan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IMG_1352.JPG令人感動的泰姬瑪

終於結束原本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印度之行,只能說印度真的不是個簡單的國家。當然,這次的印度之旅主要目的不是旅遊,而是為了D的台灣visa。但也藉由申請visa之名,讓我們有了這一次難忘的印度之旅。

srilan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影像0177.jpg薯餅<手機照,拍的不好不要見怪ㄋㄟ~>

今天試做的是點心是........薯餅唷!

srilan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影像0163.jpg蔬菜餡餅 影像0167.jpg蔥油餅

ㄚ阿!!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厲害了^^Y 竟然連餡餅都會自己做了

srilan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1010021.JPG 這是我第一次發的豆芽菜,發了三天,還在茶壺裡面等待收成的狀態。

在斯國買不到豆芽菜,但卻常常吃綠豆,有時也自己熬綠豆湯喝,雖然斯國也沒有綠豆湯這種東西。

srilan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