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16.JPG
8M+

好久沒發表文章了喔!!大家也一定很想知道享享的近況吧!!享享現在1Y1M+了,但是感覺很像是一歲半大的小孩,看上面的照片,八個多月就像一歲多了,哦...真是無言.....

享享出生兩個多月,我們就帶享享去新加坡,然後回斯里蘭卡。六個月大的時候,我們又帶享享去印度探親(享享爸的阿姨和舅舅在印度)一個月。然後八個月大時又從馬來西亞回台灣,幫享享爸換三年的居留證。這就是享享出生後開始的人生旅程。

享享現在一歲一個月多了,有上面四顆牙齒,下面四顆牙齒,還在喝他老母的奶奶,喝奶的時候很不正經,爬來爬去的,有時候會令他老母發火。每天吃三餐五穀飯,外加一餐綜合水果泥,下午還有餅乾點心吃,這樣應該夠他頭好壯壯了吧!!喜歡聽他老母唱歌,喜歡音樂,會隨著音樂跳舞。他老爸做運動時,那臭小子偶爾也會跟著他老爸做運動,惹得大家發笑。喜歡爬東爬西非常的危險,喜歡撿地上的東西放到嘴巴,在我們看起來越危險的東西,那個臭小子就越喜歡碰,常常會惹得他老母發火。最近享享會倒著往後走路,走路不看路而東撞西撞的,兩三天就會撞到頭,都要靠他老母幫他敷冰塊和蘆薈(蘆薈真的是很好用唷!!撞到趕快敷,很快就消腫了)。享享越大越喜歡玩,不喜歡睡覺,每次要讓他睡覺都要費好大的勁,也常常令他老母發火!!ㄟ~~他老母真的很愛發火耶~~臭小子要是自己想要的東西拿不到,就會做在地上狂哭,不理他,還是照哭,真的是很令人發火~~又發火~~

哎~~就是這樣,養兒才知道當父母的辛苦,真的很能感同身受。看到享享每天在成長,就會很有成就感。小孩雖然很難搞,但是還真是有夠可愛的。就是這樣,我才會沒有時間上網,沒有時間更新部落格,不能po享享詳細的成長過程。但是沒關係,有時間我還是會抽空上還逛逛的唷!!大家有空就留個言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ilan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