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077.jpg 

    阿! 真是太HAPPY了! 延續昨天和狄先生開心狂聊的好心情,今天在學校收到日文一級的成績了。

    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合格了!

    真是太開心了。很感謝神谷老師耐心和用心的敎我們,大家在看到成績時,心裡都特別的想要感謝神谷老師。尤其是我,在考前老師還特別擔心我的文法和聽力,還特地幫我課後輔導。總算,沒有辜負老師的愛心,不管是文法還是聽力,我都拿到全班最高分。

    在分成績時,儘管之前已經對過答案,知道大概會合格,但是還是會很緊張,怕有什麼萬一。拿到成績時,小心翼翼地翻開成績單的一角,看到 "合格" 兩個字,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,才有勇氣再仔細看得到的分數。333分,雖然成績不是很高,但也還算不錯,至少三個連續數字看起來挺舒服的。

    恩,有種努力沒有白費的喜悅感。如果以前讀書時,成果也能等同於努力的話,我應該會很喜歡也很努力的讀書吧!

    總而言之,高興至極就是了,幾乎全班都過了,下課後大家相約吃飯,順便聊聊天,這應該是來日本一年多以來,第二次全班的活動吧! 看到大家都很開心,自己也就更開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ilank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